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更多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排名
新闻动态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排名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毕业后,最重要的就是选择学校了,对于学校的选择是一个让人格外头疼的问题,有很多学生都不知道该怎样选择学校,这时候我们可以参考一下学校的排名,毕竟学校的排名是一个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0排名

地区 名次
全国 182
陕西 8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

学院面向18个省市招生,志愿报考率、入学报到率高,毕业生就业状况良好,近五年平均就业率在为95%以上,学生专升本连续4年升学率80%以上,连续两年获得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根据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调查显示,连续三年毕业生对母校总体满意度90%以上,连续两年用人单位满意度92%以上。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称号

学院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授权为西北地区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被省上有关部门列为“省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省属创业培训定点机构”、“陕西省会计实训基地”、“陕西省会计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校内设有珠算技能等级鉴定站、中国市场营销资格培训认证站。先后荣获“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全国职业技术教育系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绿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志愿者优秀集体”、“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

编者总结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有着很好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实力,对于同学们来说,选择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