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宿舍条件
公司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宿舍条件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41        返回列表

现在很多学生在报考一所学校之前都会特别的去关注学校的宿舍条件和食堂。那么我们要怎样去了解一所学校的寝室宿舍条件呢?其中有很多种途径的,大家可以通过实地考察,询问学长,等方式来进行了解。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条件

住宿最低收费标准:每学年800元。按学年收取。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宿舍评价

新修的宿舍还可以,有无线网。

校区的宿舍条件在陕西来说都算得上可以的。

学校具市区近的很打车才5块钱。公坐公交就更不用说了。学校住宿条件好,在陕西也是顶好的。操场修的不错。

环境还行,宿舍干净。放心住。

有两个校区,主校区宿舍条件好一点,都是6人间。主校区也分为南北两个院。北院稍好。食堂也可以,只要你想学好专业,这还是个不错的学校。

最少五个人,不过宿舍大啊,七个人居多

论管理不错,宿舍条件也不错。

学风挺好的,我一个同学就在那里上学,还不错,至于住宿条件也差不多,8人一个房间,不过也有4 人的。

校区在市区,咸阳湖附近。6人间,上下铺,,有独立卫生间,洗漱室,冬天暖气也暖,就是管的比较严。

我就是财校的学生,住宿肯定没问题。六人间。是上下铺的。学习的环境不错,管理好。

编者总结

一般来说大专的宿舍是十分宽敞的,基本为4-6人一间房,有对应的书桌,洗漱台,还有独立的卫生间。大家可以在寝室里展开自己喜欢的生活。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学校信息,可以登录邦博尔招生网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