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
学校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每所学校的专业都是比较多的,但是,不是每一个都适合自己的哦,所以大家在挑选专业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因为专业本身是不分好坏的,所以自己的兴趣就显得尤为重要。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业

会计、审计、会计信息管理、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统计与会计核算、互联网金融、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保险、政府采购管理、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

学院设有用友·新道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运动与健康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现开设23个专业,形成了以会计专业为龙头,财经商贸大类专业为主干,计算机类、水上与航空运输类、建设工程管理类、文化艺术类等多专业协调发展的格局,专业相对聚焦,专业特色鲜明。

拥有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等4个省级一流专业,7个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3个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专业。学院紧紧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轴心,通过合理的专业设置体系、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孵化基地及雄厚的实训条件、全方位的校企合作实践平台,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者总结

我们都知道,学校不同,那么学校里面开设的专业也是不一样的,有的学校只开设师范方面的专业,有的学校只开设铁路方面的专业,大家在填报志愿之前也应该知道自己的学校是开设什么方面的,做到心里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