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公司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又一个学期已经结束,我们马上要到新的学校,开始新的学期,那么在大家有没有什么心仪的学校呢?如果没的话,编者给大家推荐一所学校吧,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所学校的招生要求。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生、参加陕西省统一组织的单独招生考试的“三校生”。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录取规则

1.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各生源省级招生办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2.投档比例:严格按照生源省级招办规定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生源省级招办无明确规定比例的学院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

3.体检要求:学院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规定。要求无色盲、色弱。

4.外语语种:学院不限外语语种,无加试口语要求。我院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请非英语语种的考生谨慎填报。

5.优惠政策:我院认可各省(市、自治区)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制定的相关优惠政策。

6.录取办法:从高分到低分优先录取。在考生所报专业志愿均未被录取情况下,对服从专业调剂者,可调到未录满的且与志愿相近专业或其它专业;对不服从调剂者,作退档处理。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无分数级差要求。

7.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的毕业生,由我院统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毕业生电子注册,并颁发教育部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1、证件: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档案袋;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及正反两面复印件;一寸登记照;党、团组织关系证明。

2、新生报道时,火车站人比较杂,请注意自己人身及财务安全。火车站有许多社会人士,冒充学长学姐,请不要轻易相信,更不要接受他们推销的一切东西。

编者总结

同学可以参照自身的条件看看到底能不能报考自己想要报读的学校。同学们需要第一时间了解学校,这样才不会错过喜欢的学校,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学校信息,可以登录邦博尔招生网进行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