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代码
公司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代码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每到了毕业季的时期,了解学校的学生总是非常多的,想要报考学校的学生也是非常多的。在报考学校前,我们肯定都要先了解这所学校,而代码作为学校的信息之一自然也是需要我们去了解的。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代码:8121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奖项

近年来,学院教师先后主编各类教材300余本,获国家规划教材、省级优秀教材10余本;先后主持基金项目16项(省部级以上12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招标课题1项;

公开发表各类教科研论文2230篇,其中在权威期刊刊登5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3篇,核心期刊 785篇,被SCI、EI、CSCD、CSSCI等收录30余篇,ISTP收录3篇;承担厅局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70多项,获得国家专利4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7次。教师参加国家级、省级业务能力大赛累计获奖百余项。学院坚持利用每年假期安排专业课教师到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社会实践锻炼。

编者总结

我们在报考一所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好学校的各个方面的信息,很多同学都会忽略掉学校的招生代码,其实这也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