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附2020年计划)
公司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附2020年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高考结束后,家长和学生都忙着着找学校、填报志愿,毕竟选择一所好的学校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每个学校的招生计划也是有限定的。所以这时候学校的招生要求和招生计划都是需要学生和家长去了解的。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

专业 计划
会计 456
审计 60
会计信息管理 61
财务管理 247
资产评估与管理 65
统计与会计核算 68
互联网金融 60
物流管理 176
酒店管理 161
市场营销 199
电子商务 246
计算机信息管理 184
保险 69
政府采购管理 70
金融管理 102
投资与理财 67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68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140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简介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60年,其前身为陕西省财政学校,先后更名为陕西省统计财经学校、陕西省财政会计学校、陕西省统计财金学校、陕西省财经学校等。2001年9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并报国家教育部备案,独立升格改制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是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办学实力雄厚,专业特色鲜明,教学业绩突出,社会影响良好,累计为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高素质财经管理人才。

编者总结

学校的招生计划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依据年份,专业等条件变化的。编者认为在填报学校之前,了解有关学校的招生简章等信息是对大家非常重要的,因为学校的很多信息都在招生简章里面,对大家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