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公司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在哪里
公司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在同学们大专学校前,相信你们都会先去查找学校的信息,了解这所学校的招生情况及招生要求,但是很多时候同学们都会忽略掉学校的地址信息,其实编者觉得同学们应该将学校的地理位置条件看做是选择这所学校的条件之一。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1号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地图:https://map.baidu.com/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思路

学院稳步实施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国际化办学的办学思路,精准把握新时代开放办学工作的任务和使命,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加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成立了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进一步拓宽,先后与德国IST应用技术大学,英国罗汉普顿大学,韩国全北大学、牧园大学、大邱大学,新加坡科文学院,马来西亚伯乐大学、世纪大学、斯特亚大学,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西那瓦大学,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万能科技大学等20余所国(境)外知名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2019年以来已达成9项境外专升本合作项目,同时为优秀学生提供200万留学基金,每位学生最高额度可达10万元。

编者总结

学校的办学条件、学校环境、宿舍条件这些对于学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在良好的环境下学生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像学校的环境就只有到学校才能看的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