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更多新闻动态
更多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业设置 >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能适应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需要,具有开拓、责任、合作、敬业、诚信等职业素质和较强的社交能力,具备酒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餐厅、客房、前厅、酒吧等部门服务技能,能从事现代酒店实际服务与管理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市场需求: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提升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旅游、酒店行业发展迅猛;随着西咸国际大都市建设步伐的加快,陕西地区尤其是西安、咸阳星级酒店人才需求量呈爆发式增长。
近年来我院毕业生供不应求,近三年就业率为100%;学生毕业后均被星级酒店(包括五星级)、会所、会展企业、大型餐饮企业、休闲娱乐企业、旅行社等录用。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陕西省省级重点专业,也是我院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专业,被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为西北地区首家国家新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酒店管理师);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5名,研究生9名,“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总数90%;校内建有现代化的酒店管理专业综合实训中心,满足专业实训需要;本专业实行“四段式”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模式,并与永昌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奥罗酒店等星级酒店开展“店中校”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共育人才。
报名咨询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