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学校新闻 > 高考400分以下的人生路,真就那么难吗?先看过这所学校再说话
学校新闻
高考400分以下的人生路,真就那么难吗?先看过这所学校再说话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望女成凤”、“望子成龙”,为人父母在孩子呱呱坠地之后,总会对他们寄予这样或那样的期望,婴儿时期平安健康,长大一点聪明伶俐,上学之后学业有成......

然而,大多数的孩子都不是天资聪颖的栋梁之材,从学习成绩上来看,他们可能生而平庸。那么他们的人生道路又该如何选择?

当下的教育环境,中考、高考成了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分水岭,分数高的人上大学,听起来很令人羡慕,分数低的读职业技术院校,说起来好像挺不好听。

但是,等到大学毕业之后,每年有近千万毕业生需要就业,自己的孩子能否脱颖而出吗?如果不能,他们照样会为了工作而发愁。而同一批的孩子中,选择了职业技术院校的人,或许他们早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因此,当孩子高考失利不用太过灰心,选择适合自己的路,选择一所能够学到本领,选择好就业的专业,职业技术院校出来的人一样能够实现人生价值。

对于考试失利又想要通过学习获得一技之长的孩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该院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60年4月,其前身为陕西省财政学校,学院于2009年被陕西省教育厅列为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目前,学院共设财政税务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基础部、体育艺术部等6个教学系部20个高职专业。如今,学校在专业设置上更是与时俱进,充分利用财源的专业技术,结合热门的大数据开设了财税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特色课程。此外,近年抓住老龄化人口增多这一趋势,又另辟蹊径地开设了健身指导与管理和老年保健与管理,技能保障就业的竞争力,又可以满足学生的多元化选择需求。

学院师生总数15000余名,教师队伍中博士硕士370余人、双师素质教师180余人,占教师总数的62%,占专业课教师总数的73.2%,并建立了由179名行业专家、企业技术骨干和高校教授参与的外聘教师库,其中不乏“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和“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术业有专攻的教师团队,全力保障高水平教学。

此外,学校的硬件建设同样不落人后,当下学校拥有184个多媒体教室的教学综合楼、可一次性容纳各专业2400名学生同时实习实训的大财经实训中心、39个校内实训室、馆藏80万余册文献的图书馆、大学生综合素养拓展中心、创新创业中心、艺术中心、学生公寓、多功能报告厅等完善的基础设施,备受学生喜爱的学生食堂被教育厅授予“高校标准化学生食堂”,种种设施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学习和生活的舒适环境。

如今,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学子齐聚在这一片播种理想的土地上,用三年的时间浇灌梦想的花朵,等待着出校园的那一天,在职场上靓丽绽放。

他们的人生,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变得充实,他们的未来,从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变得光亮,这一切都只取决于孩子们的努力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