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学校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华、校长程书强带领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重点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口、校医院、学生餐厅、同德超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每到一处,学校领导认真查看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就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园安全无小事,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长程书强要求各部门要立行立改,不拖不等,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要紧抓不放、逐一清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书记张志华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前提,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要特别关注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校园食品安全、水电气安全、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重点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校园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