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博学、慎思、诚朴、笃行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学校新闻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高考之后最激动的时候就是填志愿了,这是决定万千学子未来道路最重要的选择,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果专业和学校没有选好那将会给学子们带来可怕的后果。那么怎样去选择好的学校和专业呢?这时候学子们可以参考学校给出的的招生简章了。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简章

专业 学制
会计 3
审计
会计信息管理
财务管理
资产评估与管理
统计与会计核算
互联网金融
物流管理
酒店管理
市场营销
电子商务
计算机信息管理
保险
政府采购管理
金融管理
投资与理财
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简介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60年4月,其前身为陕西省财政学校,先后更名为陕西省统计财经学校、陕西省财政会计学校、陕西省统计财金学校、陕西省财经学校等,1986年由西安迁建咸阳。2001年9月独立升格改制为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7月由陕西省财政厅划转陕西省教育厅管理。

学院坐落在古城咸阳北郊文化区,北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南望渭水秦岭,东临陕西省府西安,西眺汉武帝茂陵。校园占地235亩,建筑面积6028万平方米,在校生9287人,专兼职教师229人,设6个教学系部20个高职专业。

编者总结

想要知道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访问学校的网站。如果同学们符合学校的招生情况就可以就进行相关学校的报名了,在这里编者希望大家都能上自己理想的学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选择自己理想的专业,拥有自己最好的未来。